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3-09 09:5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3月7日,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副书记廉国锋及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市委党日.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主题党日+”——“党课开讲啦”活动中,一支部两名党员同志讲述了主题党课。王丹良讲授了《撬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的“三个支点”》的党课,他以作风建设事关人心向背、事关党和政府形象、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三方面为题,以“正己”、“求真”、“学深”三个支点出发,结合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要求,用生动的案例和朴实的话语,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王国义与大家分享了《苦难辉煌》的读书感悟。通过他的讲述,一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各项政法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