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情暖重阳佳节”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29 08:48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美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上午,运城市委政法委联合机关老干部支部赴有“河东‘西柏坡’”之称的闻喜县陈家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情暖重阳佳节”主题活动。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084725.jpg

  全体党员来到庄严肃穆的稷麓英烈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还参观了中共太岳三地委纪念馆,全面了解了陈家庄革命老区及革命先辈工作和斗争的历史,深切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29084733.jpg

  在太岳三地委机关旧址,李培鸿围绕红色革命精神,召开了运城市委政法委老干部座谈会。在重阳节到来之前他首先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邀请老干部为机关同志们分享了政法工作经验。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参观活动,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法各项工作,为运城市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9084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