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王立刚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21 08:46

王立刚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时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为企服务 着力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到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拼搏实干的奋进姿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为企服务,不断增创经济发展新动能,着力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副市长刁海鹏参加。

  王立刚一行先后来到大禹街东延、安邑西路北延、学苑路北延项目建设现场,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抢抓当前项目施工有利时节,加强要素保障,科学组织施工,挂图作战、交叉作业,高效统筹、强化督导,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前瞻性思考和系统性谋划,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精益求精建设施工,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健全完善安全防范制度,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王立刚强调,要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有序有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着力改进能评环评,推动项目审批规范化、标准化,缩短技术评估和审批时间,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刁海鹏指出,要加强协同配合,统筹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