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50

  运城长安网讯  (本网记者  郭怡麟)3月2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郭波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

1679446263181077.jpg

  大会通过了《中共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高慧君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协商确定了原晓帅担任组织委员,李颖担任宣传委员,姚晶担任纪检委员,王国义担任统战委员,同时决定将一支部划分为两个党小组,韩晓强、邱馨泠分别任小组组长。

1679446296700706.jpg

1679446393608291.jpg 1679446417716932.jpg

  新当选的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全面落实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法委机关党建质量,切实发挥好机关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恳请全体党员积极配合支部工作,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努力把第一支部建设成为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向心力的优秀党支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法治运城贡献力量。

1679446468383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