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郑连生主持召开各市委政法委工作汇报会

来源:山西政法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05

1659060318328581.jpg

7月2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各市委政法委工作汇报会,认真贯彻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和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全省政法工作。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出席会议。

1659060342290079.jpg

  郑连生强调,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业务建设为支撑,体现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上,体现到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民心基础上,体现到推进政法领域改革的深化拓展上,体现到锻造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上,努力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汇报会后,组织开展了党委政法委业务培训。11市党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及省法学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