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郑连生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04 09:30

1683163839813725.jpg

  4月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深入太原市基层司法所、公证处、司法鉴定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仲裁委、律师事务所等地调研司法行政工作。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韬等陪同调研。

1683163816245434.jpg

  郑连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化解矛盾纠纷,夯实社会稳定基层基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执法执业规范化建设水平,锻造过硬司法行政和法律服务队伍,积极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