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郑连生在临汾市调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14 09:17

1702862269688529.jpg

12月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深入党支部建设联系点临汾市尧都区检察院调研,并参加该院第一党支部座谈会,与党员们面对面交流,仔细了解基层检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郑连生还深入尧都云商产业园、临汾博物馆就政法机关服务保障转型发展、中国法制史渊源等进行调研。

1702862294851389.jpg

  郑连生指出,各级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依法能动履职,着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全面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破解检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检察工作公信力,维护公平正义。要认真聚焦检察业务,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和基本能力建设,着力打造检察铁军,积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