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郑连生出席2023年山西“最美普法人”发布仪式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08 09:32

  12月4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主办的2023年山西“最美普法人”发布仪式在太原举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仪式并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普法工作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姿态、更加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投身全民普法工作。经层层推荐审核,从58名候选人中评出10名“最美普法人”和10名“最美普法人”提名。他们中,既有捍卫法律权威、维护公平正义的法官、检察官和律师,也有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深入群众的法治工作者、普法志愿者和媒体工作者;在他们身上,生动凝练展现了全省各行各业普法工作者深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最美普法人”敢担当、善作为、肯奋斗的精神风貌。

1701999181911956.png

  发布仪式还对“法安三晋 共享美好”2023年全省法治动漫微视频获奖作品进行了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