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第二届“三晋法治论坛”在太原举办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05 09:14

1701998624671006.jpg

12月1日,以“深化法治建设 护航市场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三晋法治论坛”在太原举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并讲话。

1701998651194641.jpg

  郑连生指出,举办第二届“三晋法治论坛”,研究探讨服务经济建设、助力市场发展的法治思路和举措,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应有之义,也是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深化法治建设,强化市场理念、落实市场逻辑、壮大市场主体、健全市场体系、完善市场规则、维护市场秩序、提升市场质量、优化市场环境、拓展市场成效、激发市场活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陈甦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报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