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董村戒毒所赴驻地小学开展所校联谊暨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5-28 16:31

  “六一”来临之际,5月28日,董村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运杰,党委委员、副所长、副总经理李凯军携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赴驻地董村小学和疙瘩营小学开展所校联谊暨捐资助学活动。这是该所延伸和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的一项得力举措。

111.jpg

  郭运杰、李凯军一行分别观看了两个小学精心准备的“六一”文艺节目汇演,现场向两校各捐赠了5000元办学扶助款。随后,询问了解两个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所校共建、共创和谐的良好愿望。

1622191347497951.jpg

  近年来,该所在抓牢戒毒工作主业、大力发展场所经济的同时,不忘自身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和道义,积极投身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多次向驻地学校捐赠图书、电脑、办学资金等,得到了驻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