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加强所校合作 推动运动戒毒

来源:山西省永济董村强戒所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7:09

  7月19日上午,董村戒毒所在戒毒管理区教育矫治楼多功能教室举行了运动戒毒课题研究启动仪式。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据悉,该所于2019年6月份与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正式启动了“运动戒毒”工作。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定期为该所“运动戒毒”工作提供师资力量、训练方法、考核内容及考核标准等,有效提升了该所“运动戒毒”工作的成效。今年以来,该所多次与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洽谈,就“篮球运动对戒毒人员执行功能影响研究”达成了课题合作意向。

7.jpg

  会上,山西师大体育学院代表贺艳军介绍了本次合作的选题初衷,说明了训练期限及内容,对随机抽取的40名参训人员提出了训练目标和建议。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强调了运动戒毒的作用和意义,要求所有参训人员积极投入、全身心参与,要安全为先、科学参训,要持之以恒、善作善成,确保运动训练取得明显成果。参训大队大队长吴雷刚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庄严的“运动戒毒”宣誓。

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训人员填写了《基本情况调查表》,进行了运动前基线测试,并于当天下午正式开展训练。

3.jpg

4.jpg

5.jpg

6.jpg

  本次研究课题的启动,标志着该所在加强所校合作、提升戒毒课题研究质量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和新进展,必将推动全所戒毒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