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彩虹禁毒宣传车 三晋巡展万里行到达第八十二站——运城市夏县

来源:夏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33

7月29日,“彩虹禁毒宣传车 三晋巡展万里行”到达第八十二站——运城市夏县,与夏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全体禁毒社工在夏县莲湖公园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1627637678958689.jpg

  在莲湖公园,禁毒社工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并为群众播放禁毒警示教育片,影片中吸毒人员吸毒后疯狂的行为,深深的印在现场群众的脑海里,大家纷纷表示,引以为戒,毒品害人害己,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在禁毒宣传台前,群众观看毒品仿真模型、禁毒宣传展板,禁毒社工为他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让群众更进一步的了解毒品危害。同时,现场还设置了VR眼镜体验、毒驾体验、吸毒后体感体验、手脚并用、穿越毒品雷区等游戏,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全面融合视觉和触觉,切身体验吸毒后的不良反应,使群众更加直观、形象地感受毒品的危害。

1627637751425599.jpg

  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此次宣传形式新颖,体验感极强,“有趣”的禁毒游戏让大家身临其境,真切感受毒品所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1627637772970342.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切实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传递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进一步将禁毒知识传遍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