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市局交警支队与运开分局联合对市区易积水桥梁涵洞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山西运城交警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5 09:26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相关要求,8月3日下午,运开分局局长孙国杰带领交警支队、市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姬凌鹏、运开分局及盐湖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深入市区解放路黄河大厦立交桥、人民北路铁路下穿桥、中银大道建北桥、禹都双龙桥、安邑北大街铁路桥、空港大运路口铁路桥、河东街延长线运三高速下穿桥等易积水桥梁涵洞进行实地调研。

1.jpg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对桥下路段长度、桥洞深度、路面地势高度进行仔细查看,通过走访询问周边商户、居民对桥梁涵洞积水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了盐湖大队汛期期间桥梁涵洞车辆通行情况及采取的管控措施。针对各桥梁涵洞现场与盐湖交警大队确定了相关负责人,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发生汛情时交警部门能够第一时间到岗采取指挥、疏导、分流等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要未雨绸缪,对辖区范围内主干线路大小桥梁、涵洞、低凹路段进行深入细致摸排,对汛期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加大警力部署,全力做好防汛应急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