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董村戒毒所举办“学史增信 走向新生”道德讲堂

来源:山西省永济董村强戒所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10:30

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促进戒毒人员更好地励心励志、坚定戒毒,8月23日,董村戒毒所举办了一期主题为“学史增信 走向新生”的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由强戒一大队主办。一首红色歌曲《英雄赞歌》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序幕。观看短片《红军战士过雪山》,大家一起回顾了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从中感悟英雄壮举和“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讲故事环节,民警贾惠文运用音像资料,给大家讲述了《飞夺泸定桥》的故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谈感悟环节,戒毒人员卫某和史某畅谈了观短片和听故事后的所悟所获;诵经典环节,大家齐声朗读了毛泽东的经典诗词《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共同领略伟人的豪迈和博大情怀;送祝福环节,副教导员尚军波给戒毒人员送出了“胜利,是属于最坚韧的人 。我自信,故我成功;我行,我一定能行”的人生寄语,勉励他们只要坚定信心和意志,终会戒毒成功,奔向光辉而灿烂的美好未来。(通讯员 王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