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稷山:秦浩深入包联村调研农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0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10月27日,稷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深入稷峰镇东渠村、桐上村、太阳乡东里村、太阳村调研农村两委换届工作,稷峰镇党委书记胡铁骑,太阳乡党委书记韩张斌,太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段羽佳,公安局副局长、稷峰派出所所长梁伟,太阳派出所所长李晓宇一同调研。

稷山:秦浩深入包联村调研农村两委换届工作

每到一处,秦浩都详细了解了各村意向性人选的具体情况和目前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工作,各村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并强调,各村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主动扛责担责,坚持原则底线,严格把控程序,坚决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依法依纪平稳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同时,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