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平陆法院深入包联企业召开联企服务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21 15:3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胥思怡)为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1月18日,平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程丽珍带队深入包联企业,与齐力矿业、昌隆特钢炉料等六家企业面对面开展座谈。院党组班子成员和企业代表参加。

1669016038978176.png

  会上,程丽珍代表平陆县人民法院向包联企业赠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会中,程丽珍重点介绍了法院近年来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措施,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解答了企业发展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难题,并积极征求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审判执行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企业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中所采取的务实举措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法院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

  下一步,平陆县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坚决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精准对接司法需求,妥善解决各类市场主体在司法领域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高效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