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垣曲:毛小明深入垣曲初中、逸夫小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2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11月21日,垣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一行先后深入垣曲初中、逸夫小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永平、县教育局局长郭红云一同参加调研。调研中,毛小明一行实地查看学校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园进出管理、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各项应急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

  毛小明强调,中小学校人员密集,流动频繁,是垣曲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保持清醒头脑,把底线守牢。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细化举措、责任到人,增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科学性,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要提高信息准度,把底数摸清。全面精准掌握学生、教师及家属行程轨迹和身体状况等信息,动态更新信息台账,做到人员信息“一口清”。要提升防疫能力,把底气蓄足。进一步优化防疫措施,建立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常态化落实体温检测、核酸检测、个人防护、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坚决从源头上杜绝校园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教学有序开展、校园安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