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垣曲县举行2022年网格员业务素能测试暨社区专职网格员选录考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2-20 10:2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12月17日,垣曲县举行2022年网格员业务素能测试暨社区专职网格员选录考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亲临考场,巡视检查考务工作。

02.jpg

  检查中,毛小明先后详细了解考点环境、考场布置、监考人员配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考务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毛小明要求,考务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尽心尽力,积极践行“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各项考务措施,确保把人才选优、选准。要严明考风考纪。严格规范监考行为,把牢“监考关”,为考生提供一个诚信、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完善服务保障。做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考生后勤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静心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