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共创文明永济城 网格助力环境整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20 10: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为进一步美化镇域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永济市开张镇开展高速沿线人居环境大整治。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23个党支部纷纷响应,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全力支援高速沿线各村进行整治。各村网格员们也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踊跃报名,投身到整治一线。

1676859350213912.png

  在整治活动中,网格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油锯、铁锹、扫把、铁耙等工具,或在高速桥边坡清理杂草、转运垃圾,或在高速两侧林带砍除杂树、清理柴枝。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从早上到晚上,从日升到日落,用实际行动引领村民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变了高速沿线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象,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镇域生活环境。

1676859376963411.png

  下一步,开张镇将压实网格员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员巡查作用,及时发现严重影响辖区环境卫生的顽瘴痼疾,予以整改治理,确保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的连续性、长效性。(韩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