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全区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4-03 15:22

  运城长安网讯  4月1日,盐湖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按照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的部署,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及各乡镇(街道)司法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娟意主持。

  

盐湖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全区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吉文娟解读了2020年盐湖区司法行政工作要点;区委第一纪检监察组书记张仁旺安排了全面从严治党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屹与各科室负责人及司法所长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盐湖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全区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最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屹作重要讲话,总结了2019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回顾了该局2019年的学习情况、三重一大执行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落实及廉政警示教育情况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的司法行政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对照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践行区委经济工作总要求,要求大家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作风建设;每位同志都要按照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以更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着力创新,思考亮点,结合自身工作寻求突破点,努力将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