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万荣公安:开展业务测试 促进能力提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2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曙)根据省厅、市局统一安排部署,10月18日,万荣县公安局组织授衔民警进行执法办业务能力测试, 测试内容以案例分析为主,重点测试民警的法律政策应用掌握能力。

  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考试过程中每位民警都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力求将自己的真实水平和薄弱环节通过此次考试反映出来,并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进行改进和充实。

  万荣公安以考试测试为重要手段, 突出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学习型队伍为主线, 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立足实战、突出实效, 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建立常态化大培训工作机制,不断消除 “本领恐慌”,为推进公安工作争创一流、 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素质保障。

1603186142135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