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崔滨深入稷山县西社镇督导防范电信诈骗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1-12 08:5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11月11日,稷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滨深入稷山县西社镇督导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

1605143782530492.jpg

在西社派出所,崔滨听取了该所近期关于打击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进展情况,对西社派出所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同全体民警、辅警共同学习了稷山县公安局下发的防电诈宣传资料,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指导意见。

1605143806777447.jpg

在西社村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推进会上,崔滨向村两委讲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相关常识和网络电信诈骗带来的社会危害和影响,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现场交流沟通,认真听取了大家对于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见和建议,所长宁英元汇报了近期以来西社镇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破案情况、发案区域及易受害人群,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1605143834587839.jpg

会后,崔滨带领派出所民警、辅警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走村入户为群众发放、讲解反电诈宣传资料,确保做到人人识诈、人人防诈,切实形成警民携手、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3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