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董村戒毒所举办新闻摄影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05 10:0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侨娟)为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其业务能力及工作本领,进一步扩大宣传工作效应,4月17日至28日,董村戒毒所分两批组织10名宣传骨干赴运城市向前影像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新闻摄影专题培训。

1683252609294784.jpg 1683252645317575.jpg

  此次培训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新华社及人民图片网签约摄影师、向前影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向前担任培训讲师和实操指导老师。培训过程中,吕老师既讲授了拍摄理念、拍摄工具、摄影构图、光线运用、光圈选择、拍摄角度、后期处理等专业理论知识,又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新闻摄影的感悟及技巧,并手把手指导了大家的采风实践活动。

1683252702580127.jpg

1683252724761599.jpg

  通过培训,激发了大家学习摄影的浓厚兴趣,有效提升了其从事新闻摄影工作的专业素养和履职本领。大家纷纷表示,要运用所学知识积极投身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用“镜头语言”讲好“戒毒故事”,为提升场所戒毒工作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