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与法同行,不负青春,这就是法院青年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05 10:3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聂向旭)为进一步丰富法院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引导青年干警提升文化修养,强化政德建设,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近日,运城中院机关团委以“体味蒲剧法文化 展现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共青团运城市委副书记杨晓臣出席活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亚莉出席活动并讲话,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景雪变出席活动并致辞。

1683254345767108.jpg

青春寄语

微信图片_20230505104251.png

  在主持人热情激昂的开场白后,景雪变为本次活动致辞,向广大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孙亚莉主任从坚守法治信仰、始终积极向上、敢于迎难而上、培育良好习惯四个方面向青年干警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大家弘扬五四精神、筑起精神丰碑,坚守法治信仰、强化实干担当,树立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新形象。

青春飞扬

1683254947667506.png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青年们在舞台上各展风采,通过一场场精彩的演出绽放青春的花朵。铿锵有力的诗朗诵《致先辈》表达了青年干警对法治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对党和人民的拥护和信赖;激昂澎湃的共青团建团百年主题曲《有我》唱响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经典的蒲剧折子戏《表花》《三对面》《忠义千秋》展现了蒲剧的历史和特色,更体现了蒲剧对法治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活动在景雪变一段精彩的清唱中走向高潮,整个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

青春面孔

1683254978310873.png

  一身得体的法院制服,代表着法律的威严,每张温暖的笑脸,传递着司法为民的真挚与热情。作为一名法院人,他们从便服到制服,变化的是衣装,不变的是司法为民的责任;从便装到戏装,变化的是扮相,不变的是公正司法的初心。风华正茂,少年可期,这就是法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