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戒毒所赴董村戒毒所考察交流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18 10:4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青师)5月15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金琦率考察团一行8人到董村戒毒所观摩交流。

1684378263310314.jpg

  见面会上,董村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郭运杰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简要介绍了本所概况、历史沿革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家一道观看了场所宣传片《勇立潮头 扬帆远航》。

1684378291627831.jpg 1684378313229883.jpg

1684378377704066.jpg 1684378399901440.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深入该所戒毒管理区,先后到戒毒医疗中心、戒毒人员食堂、康复训练中心、教育矫正中心、习艺车间、戒毒人员宿舍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其间,金琦一行对该所戒毒模式的实体化运行、“心”品牌文化建设、戒治成果展、生活卫生的标准化、康复训练的精准化以及统合型绘画心理干预技术的推广应用等给予了赞赏和好评。 

  观摩结束后,两所业务骨干分口对接,就安全稳定形势研判、日常考核、诊断评估材料批复、重点病号管理、所外就医变更社区戒毒措施等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研讨氛围热烈、和谐、浓厚。

  金琦表示,以后将加强两所之间的精诚合作和交流互鉴,互相“传经送宝”,共同推动戒毒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郭运杰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开阔视野,打破壁垒,加强两所间的“强强合作”和“省际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互帮互扶,推动“一体两翼”戒毒工作行稳致远、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