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董村戒毒所接受省直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考核验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18 11:1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侨娟)5月16日,省直文明办主任李志壮率第十考核验收组一行4人赴董村戒毒所,就该所2022年创建省直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考核验收。省司法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高瑞清,厅机关纪委副书记赵东辉,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雅琴等一同参加。

1684380053840036.jpg

  抵所后,李志壮一行就考核验收工作的任务及方法、步骤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听取了该所党委书记、所长郭运杰作的《高点站位 高质推进 努力开创场所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汇报,观看了该所宣传片《勇立潮头 扬帆远航》,详细了解了场所概况、历史沿革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1684380274710268.jpg 1684380176530757.jpg

  随后,考核组一行对照《山西省直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2年版)》的标准和要求,采取查阅资料、谈话问询、问卷测评、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理论学习、党建工作、道德建设、典型选树、志愿服务、支持创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考核组一行对该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所党委高度重视、民警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机制健全、各项工作规范,善于创新载体、亮点特色频现,基础工作扎实、资料完善齐备,活动丰富多彩、创建效果明显,充分发挥了文明创建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特殊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始终将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同抓共建,进一步深化融合发展,推动场所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开创新局。

  郭运杰代表所党委对考核组一行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统筹谋划,紧紧围绕“六个好”创建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努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