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创建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18 16: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5月16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创建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杨刚主持会议。

1684396963416972.jpg

  会议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1684396963554626.jpg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各项会议精神、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清廉机关创建不断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要求、正视差距不足,切实增强做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保持定力决心、完善严管体系,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三要严肃纪律执行、严格监督检查,推动检察队伍正风肃纪向纵深发展;四要依法全面履职、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果体现到检察工作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