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董村戒毒所召开司法部戒毒管理局立项课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4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治国)为加强所校合作,进一步做实做好戒毒理论课题研究,5月29日,董村戒毒所召开司法部戒毒管理局2022—2023年立项的《12周HIIT对男性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免疫细胞应答及平衡功能的影响研究》课题研讨交流会。

1685587611759308.jpg

  据悉,该课题为董村戒毒所与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携手合作,2022年6月启动研究,2022年11月被司法部戒毒管理局成功立项,要求2023年9月前完成结题。

1685587654659833.jpg

  研讨会上,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杨军和陈梦娇分别就免疫应答和平衡功能的研究成果作了汇报交流,肯定了12周HIIT对男性强制隔离戒毒人员运动干预戒毒的积极影响。课题组其他成员和教育科有关人员就课题报告中干预对象年龄段划分、运动干预的心理学意义、后续训练方案修订、术语称谓调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伟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做实做细实验数据采集、生化指标参数对比、报告撰写等工作,着力打造“精品课题”;要强化科学研究,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结题任务;要积极探索戒毒人员运动康复的新方法新手段新路径,为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科研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