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公安 “泳”往直前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6-06 16: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加强警务实战训练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全警综合体能技能水平,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近日,新绛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游泳救生基本技能专项训练。

1686038640178833.png

  为确保此次游泳训练有序开展,新绛县公安局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并邀请专业游泳教练开展授课。训练中,教练通过现场讲解、实操演练等形式,为参训民辅警讲解游泳技巧,力争通过训练,让不会游泳的民辅警掌握游泳基本理论知识及1至2种泳姿,切实增强自救和救助能力,为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1686038641552487.png

  此次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参训民辅警游泳水平,为进一步开展处置溺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