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检察:拉弓紧弦再发力 对标对表求突破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6-07 15: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6月6日下午,在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暨业务工作推进会结束后,临猗县人民检察院随即召开业务数据工作推进会。

1686122502168962.jpg

  会上,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徐宁通过PPT全面讲解了高检院修改后的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情况,对指标修改的原则、特点、修改的主要内容、正确适用指标应注意的事项以及新指标的重要意义等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案管业务组通报了全院的业务数据情况,各业务条线的检察官对照数据变化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工作目标,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对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具体安排并强调:一要强学习提素能。认真贯彻落实市院本次会议精神,强化对最高检修订后《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学习,吃透各项指标“内涵点”,掌握数据指标的新变化新要求,更新理念。二要找差距补短板。加强对办案数据态势的综合分析,注重分析研判数据背后反映的检察工作问题,对照问题,查缺补漏,取长补短,有效提升办案质效。三要转作风抓实效。将求实效运用到各项检察工作之中,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临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运城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