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宣传排查同时抓 爱路护路靠大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07 16:5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艺婷)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在全国两会期间对爱路护路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防范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3月5日,临猗县护路办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活动。

1709802326793493.jpg

  活动中,护路队员深入到责任村庄、集市,通过在辖区设置宣传台、发放《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宣传单和爱路护路宣传袋等方式,提醒大家遵守铁路交通法规,杜绝在铁路沿线停留、加强自我安全意识,并对铁路周边环境和涉路矛盾纠纷进行了排查,针对铁路附近住户、农耕户开展了春季焚火烧荒宣传,进一步维护了辖区铁路沿线环境的安全与稳定。

1709802348933703.jpg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保证了辖区铁路沿线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和畅通,营造了浓厚的铁路爱路护路氛围,为辖区全国两会期间爱路护路的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