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夏县人民法院收到新年第一面锦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1月13日,当事人代理律师代表当事人郭某刚将一面印有“审判之威严正人心,普人之温情暖民意”的锦旗送到了夏县人民法院泗交法庭团队的手中,以此感谢法官公平公正、细致廉洁断案。

1673838533557034.png

  案件原、被告双方因真石漆墙皮掉落问题在私下未达成调解意见,在案件诉讼庭审过程中,原、被告双方就真石漆墙皮掉落的位置、面积大小及修复情况多次发生争议。为查清案件事实,承办法官张复斌提出庭审结束后与双方当事人及代理律师一起前往真石漆施工现场,实地勘察真石漆墙皮掉落的位置、面积大小等情况。

  勘察现场过后,承办法官又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直至案件调解成功。当事人在调解过程中深刻感受到法官友善温和、认真细致、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故委托律师为法官送上这面锦旗。

  小小锦旗承载着对夏县人民法院审判工作的认可,也寄托着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夏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