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省委政法委召开新进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15 09:21

1702862727175497.jpg

  12月12日,省委政法委召开近年来新进年轻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1702862779290151.jpg

  在听取15名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后,郑连生指出,年轻干部首先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对政法工作的系列指示,把好政治方向,遵守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此基础上,一要遵循基本规律,要站在政治制高点,胸怀大局;要坚持学习,以量变的积累实现质变;要了解政法工作的基本规定、基本程序、基本精神、历史和典型案例,深化认识,把握法治精髓;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品牌。二要破解基本问题,要见事见人、见根见底,从根上发力。三要锤炼基本素养,要坚守底线思维,立足自身解决问题,更好地服务平安山西建设、法治山西建设,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