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山西省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17 09:28

1702862933995649.jpg

  12月15日,我省召开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连生,省军区少将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省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驻晋部队代表参加会议。

1702862954541717.jpg

  郑连生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涉军维权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涉军维权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备战打仗中心任务,着力解决制约部队练兵备战的涉法问题,用心用力用情维护军队、军人、军属合法利益;要传承发扬山西红色血脉和拥军传统,讲好新时代涉军维权故事,奋力开创我省涉军维权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