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法院党组召开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3-22 15:57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古红军 贾晓康)为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有序推进、不走过场、取得成效,3月19日,垣曲县法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翟大勇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翟大勇带头发言,党组成员积极踊跃讨论。大家就如何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垣曲实际推进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如何发挥好垣曲的生态资源优势,瞄准“打生态牌、吃旅游饭”的目标,全力打造“全景园区、全域旅游”两大课题逐一发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自己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学习心得、收获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对垣曲法院下一步的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翟大勇强调,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服务理念,积极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一要扫黑除恶打出声。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形成强大震慑,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二要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探索清理僵尸企业新途径,维护金融秩序,降低信贷风险,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阳光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三要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积极性。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通过大讨论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确保各项目标落到实处、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