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段毅平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2-02 12:5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1月30日,平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毅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民到曹川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网格员和公安干警。

1580965143854590.jpg

  段毅平先后到曹川镇任岭村、太寨村、前窑村、南沟村、下坪村督促检查。每到一处,段毅平都仔细察看台账,详细了解近日来一线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轮班情况、人员排查情况,特别是各村湖北返乡人员现状及登记、防疫等情况,要求镇村排查日常登记工作要严实,做到一日一报告,并对镇村各级负责同志坚守岗位、不辞劳苦的精神给予肯定。

  段毅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严格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各项机制措施,坚持科学防控,切实推动中央、省、市、县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要切实做好返乡人员的登记排查工作,工作要精准精细落实落地,保障做到心中有数、分类防控;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保工作,依法打击扰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做好涉疫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加强检查值守人员的自身防护措施;要依法布置防控工作,坚决避免断路阻断交通等违法行为,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