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厉兵秣马,起航梦想 --运城市院为我省参赛选手备战“八公”赛前培训鼓劲加油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08 09:4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胡曼)日前,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委托运城市院组织对全省拟推荐参加第八届全国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暨全国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的选手赛前培训。运城市院党组高度重视,经专题研究,决定对选手们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培训。

1683510150621878.jpg

  5月4日,运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晋民,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华兵一同与来自运城市检察机关的三名选手及太原市检察机关的王松松进行培训临行座谈。座谈会议要求,把“支部建在连上”,参赛选手外出培训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备战竞赛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大家都要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发挥共产党员攻坚克难的本色,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宋晋民检察长深情嘱托选手们:一是肩上有使命,选手们欣逢最好时期,要勇于破浪前行,为山西检察争光;二是心中有梦想,在热爱中努力前行,实现站上公诉人巅峰舞台的梦想;三是背后有支撑,全省检察机关、运城市院是参赛选手的强大后盾,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备赛提供坚实保障。成功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的付出与努力。培训期间选手们要有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投入赛前准备,起航梦想,用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展现山西检察人敢于争先、勇创一流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