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闻喜法院召开“四聚焦四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08 16: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5月6日,闻喜县人民法院召开“四聚焦四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全院干警参会。

1683535236785356.jpg 1683535236370985.jpg

  会上,宣读了《闻喜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四聚焦四提升”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全面建设清廉闻喜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在闻喜县人民法院开展大调研活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翟大勇就做好相关工作强调:

  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打造过硬队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二是要强化廉政建设,打造清廉法院。要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十个严禁”“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坚持纪律红线不能逾越,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三是要抓实公正效率,提升审执质效。要立足主责主业,自觉主动把公正与效率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全流程各方面各环节,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审判工作助推闻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