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举行民警荣退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6-07 15: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6月6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行民警荣退仪式,为崔勇、王红强、王娜娜、董跟狮、姜霞5名光荣退休的民警送上关怀和祝福。

1686123456987199.jpg

  仪式在《感谢一路有你》短视频中开始,短视频用一幅幅照片展示回忆了5位退休民警自参加公安交管工作以来的工作、生活瞬间,记录了他们为全县公安交管事业发展和大队建设中孜孜工作的精彩片段,让全体参加仪式的同志沉浸在满满的的回忆和感动中。大队还向退休民警献上鲜花,颁发了退休纪念牌、纪念品。5位退休民警分别对自己的公安交警生涯进行了深情回顾和总结,言语中充满对交管事业和大队这个大家庭的不舍和眷恋。

1686123456276121.jpg

  活动希望荣退民警在离开工作岗位后,继续关心关注所付出心血的“热土”;继续为公安交警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继续为年轻同志的成长传道授业;继续念兹在兹,奉献一腔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