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张海彦检查指导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6-08 09:4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6月7日,平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赴平陆中学考点实地检查指导高考安全保卫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付重灵一同检查。

1686188789479402.jpg

  张海彦实地查看了场外备考环境、应考通勤路线及考点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安保力量部署和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1686188789740226.jpg

  张海彦指出,高考是关系国家选材、关乎人民利益的一件民生大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高度关注。高考安全保卫各成员单位必须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务实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高考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张海彦要求,要强化巡逻防控,及时消除考点及周边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影响高考安全的案事件,确保考点绝对安全。要强化交通管控,加强车辆远端疏导分流,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要强化服务保障,注重做好考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及时有效解决考生及家长求助,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强化应急处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配齐配强警力,坚决防止发生突发状况,全力护航“平安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