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致敬警察节】万荣县公安局开展系列“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09 10:2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万荣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组织开展“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让群众成为派出所工作成效的“阅卷人”。

解店派出所

1704767034775261.png

通化派出所

1704767088839533.jpg

  各派出所邀请乡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委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就派出所一年来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治安管理、法律与安全防范宣传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和成果进行了汇报。民警结合辖区当前社会治安状况、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安全、黄赌毒、防火防盗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同时对辖区广大群众长期以来对派出所警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广大群众建言献策,为派出所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西村派出所

1704767148876773.jpg

万泉派出所

1704767180462467.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群众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了解,有力地促进了警民交流和良性互动,赢得了社会公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力地提升了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同时,以此次“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开门纳谏,主动聚焦中心工作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抓好“打防管控服”等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