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致敬警察节】芮城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汇报”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09 10: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范洁)为进一步加强警民沟通,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充分展现芮城公安良好形象,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芮城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向人民汇报”警营开放日活动。

1704767825826403.jpg

  活动中,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警辅警家属、青少年学生、记者、文艺工作者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走进派出所,向他们介绍了派出所“一室两队”警务运行机制、“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等工作成果,从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防控、矛盾纠纷化解、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户籍便民服务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派出所的各项工作,并进行自我剖析,明确了目前的问题和短板,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座谈会上,社会各界代表围绕派出所各项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想法,现场交流氛围融洽。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与群众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1704767867314939.jpg

1704767890192023.jpg

  下一步,芮城县公安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推动警民联防、警民联治,强化基层社会治理,通过定期开展向人民汇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听民声、纳民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