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致敬警察节】冬寒风骤冷 送暖慰警心——万荣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法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09 16:37

  运城长安网讯  为认真落实爱警暖警惠警的从优待警举措,2024年1月8日,在第四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万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常国,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法振宇,四级高级警长李小海,万荣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队长高庆东,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走访退休司法警察,为他们及家属送去深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1704789538239492.jpg

  席常国详细询问了退休法警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介绍了2023年万荣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畅谈了2024年工作打算,同时表达了院党组对法警老干部的关怀之情,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法振宇征求了老干部对法警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法警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1704789571530748.jpg

  退休法警老同志对万荣检察积极进取、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及司法警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万荣检察的工作,并衷心祝愿万荣检察工作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强化了检察院法警的新老传承,进一步落实了爱警暖警措施,增强了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法警的职业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