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检察长作“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4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3月22日,盐湖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向阳就和美乡村建设和解州检察室加固项目,带领政治部和办公室等部门干警深入解州镇进行调研。

1711503951145139.jpg

1711503991876086.jpg

  在解州检察室加固项目工程部,李向阳一行详细查看了工程项目图纸、全面了解工程项目整体情况,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情况。他强调,一是要树牢安全意识。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牵头组织对工地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针对危险性较大的高空作业等进行重点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施工;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乡镇检察室是检察机关的窗口和前哨,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三是要做好卫生整治。目前正值全市环境卫生大整治的关键时期,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确保项目施工与环境卫生整治两不误、双提升。

1711504012309414.jpg

1711504028106930.jpg

  在五龙峪村包联点,李向阳通过查看和美乡村建设整体规划宣传版面、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等,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和集体经济发展状况。李向阳强调要充分利用各方面有利条件,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出主意、想办法、谋措施,切实在人居环境改善、乡村产业发展、传统文化保护等来一次大提升,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首善之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