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华峰乡组织网格员到晋东南观摩学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10 09: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娟)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元月1日,华峰乡综治中心组织全体网格员到长治、晋城有关乡村进行观摩学习。

  网格员到长治市武乡八路军纪念馆接受了红色教育,观摩了武乡县振兴村新农村建设,到晋城市高平市原村乡狼儿掌村、良户村观摩学习了乡村综治中心运行情况和网格治理工作,到泽州县东四义村交流学习了“三治融合”的具体做法。

1704851802955218.jpg

  观摩过程中,各村网格员认真听取了各地政法综治方面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与当地网格治理工作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交流学习网格员普遍认为,这次外出观摩学习,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路,特别是学习到了先进地区很多的好想法、好做法,感触很多、收获很大。

1704851828468787.png

  在新的一年里,华峰乡将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认真借鉴吸收各地有益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运行机制、队伍规范管理、基层治理创新、为民便民服务、维护平安稳定等方面提质增效,努力推动网格治理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