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河津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赴董村戒毒所开展参观交流暨帮教送暖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1-24 08: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滕霞娟)11月23日,河津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主任张亦慧带领该中心工作人员一行16人赴董村戒毒所开展参观交流暨帮教送暖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4083439.jpg

  抵所后,在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伟和教育科科长尚军昌一同与张亦慧一行深入到戒毒管理区先后参观了戒毒人员宿舍、习艺车间、食堂及教育综合楼各功能室,近距离感受强戒人员的日常戒治生活,对该所的环境面貌、戒毒模式运行、戒治文化建设以及民警的规范执法等表示赞赏和好评。

1701047059368824.jpg 1701047224415096.jpg

微信图片_20231124083436.jpg

  帮教座谈会上,各大队领导介绍了河津籍戒毒人员的戒治表现及家庭和戒治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张亦慧当场进行了辖地和责任分工,要求禁毒社工为戒毒人员、戒毒人员家属和戒毒所之间架起“爱心桥”,帮助戒毒人员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促进其安心戒治、坚定戒治。其间,当天解戒人员丁某代表参会戒毒人员进行发言,深刻鞭挞了吸毒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危害,表达了对戒毒所民警及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爱的感恩,孙伟副所长亲自为其发放了“康复三宝”爱心手册,勉励其自珍自爱,洗心革面,重塑新生,做一个知荣辱、懂感恩、有担当的合格公民。

1701047440780749.jpg 1701047485524087.jpg

  最后,孙伟副所长代表所党委对张亦慧一行来所开展参观交流暨帮教送暖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互学互鉴、互联互动,切实把戒毒人员后续照管和衔接帮扶工作做到实处,共同为“平安运城、法治运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